close


 

 
 
天氣冷颼颼,有時候就是想吃個火鍋暖暖胃


現在的火鍋店經營方式大都以吃到飽為主


唉~年輕的時候很愛吃到飽


吃一餐飽三餐


現在的胃就無法承受輪番上陣的菜肉攻勢了

 

l-square1-a.gif  

自從朋友帶我來"天鍋"


我就發現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吃火鍋


簡單方便,不但可以滿足我的胃,更可以溫暖我的心


最重要的~價錢也很公道



 
 
我每次來都是點"超值經濟鍋"TWD 150元


牛肉、豬肉、羊肉、雞肉可選擇一種


當然一定會有基本的菜盤


主食則可選擇白飯、麵、冬粉


飯後還有甜點及飲料




 
 
 
菜盤為基本菜色,該有的都有啦

菜都很新鮮,保有該有脆甜度

而且洗得非常乾淨,沒有土味及冷藏味
 

這次我選的是牛肉

一盤大概只有5-6片,厚度適中

在滾燙的熱水涮個5秒就可以吃了

色澤粉嫩,沒有血水味 (豬肉也很好吃喔~)




 
 
 
鍋底共有日式原味、清香素食、養顏番茄、檸檬香茅、藥膳養生、

 

泰式咖哩、川府麻辣、韓國泡菜、日式紅味噌、東北酸白菜等十種湯頭
 

講求天然新鮮風味,絕不添加味精

所以喝完一鍋湯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不過~換湯底是要加價的喔!!!)

這裡會提供特調沾醬,當然也可以自己調啦

我喜歡這裡的沾醬

特製的蘿蔔泥水果醬,有檸檬、金桔的味道

包含酸、甜、甘的風味,清爽又開胃喔~




 

 
 
主食部份個人推薦~手工拉麵

品嚐起來滑順有嚼勁

附有一小點的特製麵醬

這個麵醬有一點的胡麻味,但就是吃不出來裡面的成份

還蠻特別的,尚可接受




 
 
 
飲料我喜歡點不會太甜的冬瓜茶
(其他的選擇我忘了,sorry!)

而甜點是紅豆湯

這紅豆湯不會太過濃稠,所以我也很愛~

其實"天鍋"在台北有兩家店
 

一家是吃到飽,另一家就是今天介紹的這家

可以因個人需求而做選擇

千萬不要因訂錯位而跑錯家了喔~




 
 

 
l-kinoko1.gif  

 
 
❤ 天鍋日式涮涮鍋 ❤


營業電話:(02) 2771-1611


營業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bird1-mizu.gif  

 

歡迎加入不滅星星的圖文札記的粉絲團



 

1670606026.jpg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