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不作美,每天都在下雨,心情也跟著灰濛濛的,好不快樂

今年的賞楓行程早就安排好了

但....遇到不美麗的天氣,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朋友的一句"風雨無阻",只好硬著頭皮硬上武陵農場







事情的經過還有一段插曲,我是覺得很好笑

就是出發前小殘告訴朋友說:去武陵的那一天會下雨

朋友隨即回覆:誰說得!!

小殘立馬告知:任立渝

。。。   。。。

現在寫文時還是覺得很好笑

是小殘我太幽默,還是小殘的朋友太直白~哈哈







從台北經過宜蘭再到武陵,這段路途真得有夠遙遠

幸好路途中,朋友們一直都很多話 (哈哈哈~我想有人想打我了)

導致整個旅程還不算無聊,但就是辛苦我們的司機大叔了

彎來彎去的山路,上坡下坡~開起來不算舒服

又加上沿路大雨 小雨 亂雨 狂雨 瘋雨,總之就不斷地下雨

路況差到不行

但,竟然都決定要去了,就真得不要想太多

這算是一股傻勁嗎?有時候做事帶點傻勁,不也很好嗎?

太過聰明反而會想太多,造成事不成行

就因為這樣,我的武陸賞楓行,才具有特別的意義







我必需說,這是我第一次來武陵農場,有一點小失望

可能是當天天候不佳的闗係

但更可能是常看到格友們分享的照片,簡直跟仙境一樣

如今跟我雙腳踩著泥濘的現況......這仙境好像有點出錯~哈

哎~已經都打著雨傘,褲管還是濕透,鞋底也浸水了,真是狼狽

奇怪的是,山上的氣溫竟沒想像中的冷

反而讓我脫下羽絨外套,回到平地才穿上









下雨的關係,很少有機會把相機拿出來

所以還能擠出這幾張照片來給客倌們瞧瞧,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打住前往福壽山的計劃

看來我的賞楓之旅真得不是很順利

只好告訴自己~明年再來吧

不過,我還是蠻期待明年的賞櫻之旅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武陵,希望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l-usagi1-w.gif   

 

 


歡迎加入不滅星星的圖文札記的粉絲團

 

Happiness is like an hourglass, you think it is in every little bit passes; Or the accumulation of little by little.

 

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在一點一滴的累積。



 

1670606026.jpg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