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參 觀 資 訊 --------

*活動時間:07.20(六) ~ 08.04(日) 09:00 ~ 18:00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展區電話:02-29690366

*活動官網:www.e7summer.com.tw/

*交通指引:1.假日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由3號出口出站,搭乘免費接駁車。

2.假日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至板橋區公所站,搭乘免費接駁車。

3.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由2號出口出站,於第三月台轉乘307往板橋路線公車,

也可以於第四月台轉乘786往公西或810往新莊路線公車,至板橋國中(435藝文特區)下車。

  

 ~ 有遠從美國運來高達5米1:1的異形皇后 ~



「2013藝起Summer」從7月20日到8月04日在新北市各地舉辦了各項奇幻主題的藝術探索活動

新北市市民廣場的「奇幻冒險島:兒童藝術樂園」、府中15「盛夏大冒險」、

板橋435藝文特區「動漫英雄樂園」、各博物館的「勇闖博物館」闖關遊戲,

以及各圖書館的「奇幻故事書展與講座」等,共16天的夏日藝術樂園,

 

~  臺灣最高的「神龍鋼彈」~



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動漫英雄樂園」主要分五大展區:

動畫英雄館

幻繪英雄館

漫畫英雄館

體感英雄館

鋼鐵與特攝英雄館

 


美好的星期日,本想宅在家裡不出門

受不了朋友的刺激,就因為他想出去走走

但日頭這麼大,出門隨時都要被烤焦的感覺,還真捨不得離開舒服的房間

為什麼出門?為什麼要出門?為什麼要出門?(喃喃自語ing)

因為我要去看鋼彈。。。。


要在台北看展其實很容易,不過要找到不用錢的展覽似乎愈來愈難

想想最近的哈囉凱悌貓,那個票價真得有給他貴人( 跪人 )

而我的鋼彈,不用錢~~不用錢啦


我是坐捷運到板橋車站,再轉免費的接駁車 (接駁車只有假日才有喔)

一入門就看到很大隻的異形皇后,其實不是給他很舒服 (因為有點噁心)

後面才是鋼鐵人,整個暑假不知道看了多少隻大型的鋼鐵人,所以沒什麼驚喜度.....麻痺

門的背後才是...鋼彈~喔呼

現場還有安排一些表演節目,像當天好像就是”動漫熱音大賽”.....很熱鬧



但這個展似乎沒有引起很大的共鳴,因為看展的人並不多

這樣也好,看個展不用從人擠人,更不用擔心擠到一肚子火


 

 
 

展區分室內及室外空間

展覽動線流暢,很適合全家老小來這邊伸展筋骨,活動一番
 
 

 

 


很特別的事,展前廣場有兩大塊比白沙灣還乾淨的白砂

很多小朋友在上面奔跑,堆起沙雕,玩得好開心

都巿小孩要野的空間真得不多,所以難得的機會,就應該讓他們放蹤一下

因為小孩真誠的笑靨是上天給大人們最動人的禮物




 

後面還有一大片翠綠的草坪,周圍的巿集販賣著動漫相關的產品

但看得人比較多,卻很少人肯掏錢購買,可能是商品樣式不夠多元吧?

 

 

 

 

哇~連魯夫都出動了,這攤商還真聰明

難怪東西早就被清空,下午三四點就在收攤



重點戲來了~我的。。。鋼彈

整屋的鋼彈,讓人非常驚訝 ( 嘴巴都忘了閉起來 ),好想全部帶回家

心智呈現瘋狂狀態,已非幼稚兩字可形容

我發現我的雙手根本不夠用,因為一下用相機、一下用手機拍照

然後還要跟鋼彈合照,拍不好還要重拍~~~哈哈哈(大大的滿足)

 

 

 

喔~可憐的鋼彈,怎麼會斷頭斷手,還真悲壯

 

 

這麼大的公仔,怎能不叫人失心瘋 ( 好,我承認我似乎太over了 )


 

 

 

 


其實這次的動漫展,內容還蠻多元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不用抱太嚴肅的心情去看展,才會有更多的收穫

天氣雖炎熱,但日子一樣過

利用展期最後一個週末的時間

把自己換化成動漫界的任何一個角色,暫時逃離且抛開世俗

隔天回到工作崗位上,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


 

連花媽都加入不滅星星的圖文札記的粉絲團,那你還在考慮什麼?快按讚吧~




還有人想要加入嗎?要的人請舉手.......

索爾同學~歡迎你的加入喔。。。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