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7

 

炎熱夏天的午後,剛好吃飽撐著,想找一個地方發呆放空

想想之前的口袋名單,好吧~拖著快被太陽公公曬焦的身體前往溫州街

就為找一家最近很夯的咖啡店

當我走到店門口時,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這家咖啡店當天因事故休息一天,哇~真得想哭了

所幸,身處在溫州街

這裡可是文藝中心,什麼沒有,就咖啡店最多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來到了片場,咖啡

 

IMG_2827

 

木頭招牌,在這住宅區特別醒名

再加上這裡的咖啡店講究的是隱密,所以讓膽小的我

不敢輕易的嘗試,也怕勿採地雷

片場,咖啡大大的落地窗,讓我清楚看到裡面不是做黑的

阿~不是啦,是可以大約看出裡面的裝潢格調

再加上店名很吸引我,還有外面立牌告知的價位合理

所以就大步跨入一探究竟

 

IMG_2826

 

髒髒的場記板腳踏墊,害我也好想買一個

由外往內看,牆上有三個掛圖:V怪客鋼鐵美國隊長 (我都想要呀~吶喊)

 


IMG_2798

IMG_2801

 

室內空間不大不小,大概可容納20-30人用餐

暖色調的裝潢色調,讓人不會有壓迫感,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有主題的佈置,讓內從小地方都可以看到驚喜

沒有過多的服務人員,做任何事不會有太大的束縛

一前門就看一群人用著自己的NB,客人的文藝氣息也讓我好驚訝

更讓人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在這裡的出現

明明就是一個放著文藝電影的電影院

卻出現一部商業搞笑片的檔期

還好這些文藝電影都走自己的風格,根本也不在意我是誰

搞得我連拍照都偷偷摸摸,很怕吵到其他人~哈哈

 


IMG_2784

 ● 一杯水一份菜單,我也來當一下電影人

 

IMG_2828

 

菜單也很符合餐廳主題,以底片膠卷為背景

菜色感覺非常多樣,多到讓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點起

這種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情況,只好來一杯卡布奇諾

菜色區分用"場景"來歸類

何如:片場飲品‧道具間 / 片場飲品‧剪接室

場景一‧鬆餅

場景二‧沙拉

場景三‧三明治

場景四‧義大利麵

場景五‧開胃菜

飲料價位二百元以內,餐點、套餐價位在三百左右及以下

 

 

IMG_2814

● 如果不介意隱私問題,個人覺得這裡是最好的位置,可惜位置已被人佔據。我好想靠近一點拍照喔~


IMG_2803

● 店內飾品都跟電影或動畫有關,可見主人搜集的努力及用心。我都好想把它們帶回家



IMG_2805
● 卡布奇諾咖啡  $130元


IMG_2818
● 其實這裡是廁所


IMG_2820

※片場貼心小提示:

飲料第二杯不管任何種類都折抵50元,但只限單人使用

每個人最低消費120元

店內有提供wifi無限上網

 


IMG_2821
● 蜘蛛人上斷頭台,但是....是斷哪個頭? 〈對....我就是下流。哭泣〉

 


IMG_2822

IMG_2825

● 外面的復古式相機很有特色,同時兼具門擋的作用,因為只有右邊的那一扇門可以開關

 

l-square1-d.gif  

 

【片場,咖啡訂位資訊

地址 :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0巷6號
 
電話 : 02-23628827
營業時間 :

禮拜一 至 禮拜五 中午12點~晚上11點
禮拜六 至 禮拜日 中午12點~晚上12點

 ※備註 : 可指定座位,如保留大沙發、吧台座、插頭旁座位 ...等等
 
 
 

l-usagi1-w.gif

 

  星星的篇後文

 
如果用一杯咖啡來評論這家餐廳的餐飲,似乎不太公平
 
但總覺得來這邊花錢是來享受氛圍,而不是來吃美食的
 
所以對於片場,咖啡環境的稱讚是太過於餐飲的
 
但有機會還是想來試試它的義大利麵或鬆餅
 
 

l-usagi1-w.gif  

 

  星星的嘮叨不停
 
 
最近跟人迷上蘭陵王,用了兩週的時間趕完46集的進度
 
所以晚上不應酬,因為都跑回家用電腦見證天女及長恭的愛情
 
聽說歷史上根本沒有天女(楊雪舞)這號人物
 
而蘭陵王真取了個鄭妃,天呀!!!我不聽...(摀耳搖頭)
 
有人覺得這部戲拍法太過現代,也拍得太偶像劇
 
不管評論如何,我個人覺得林依晨演得很好,讓我更愛她了
 
〈但崇拜偶像對我這樣的老人家,似乎不太適合〉
 


l-tensi-2a.gif  l-tensi-2a.gif  



歡迎加入不滅星星的圖文札記的粉絲團

 

人生需要四種人:

名師指路,貴人相助,親人支持,小人刺激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