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00

 

首先,我必需承認這篇文我考慮了很久,照片早就整理好了

但卻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寫文

一來,我是覺得我又做了一件無聊的事,好像沒必要在這裡大聲宣揚

二來,因為我的懶惰,使致這個活動都結束了,我還在拖文

當然最後還是寫出來了〈廢話,不然你怎會看的到???〉

 

IMG_3168

※ 王艾莉    句子販賣機 ※

 

2013年《粉樂町》已經邁向第八個年頭

是由富邦藝術基金會主辦,在台北東區建構一座沒有圍牆的美術館

並且在生活的環境與空間中對應,讓觀者在看見的同時沒有刻意的門票來區隔

也多了空間當中更有人味的參與

讓藝術在複合的環境中卻更能顯見,持續進展成為一場緩慢卻深刻的革命

《文字來源:策展理念

 

 

IMG_3176

IMG_3179

 劉國滄    粉樂町.道路施工中 ※

 

」是一種流行用語,代表著「很」,非常,十分的意思;」國語發音,快樂的樂

」日文的漢字,發音與「挺」相同,挾帶著外文化交流的隱意,意思為地方或是角落

粉樂町」(Very Fun Park)是指一個非常快樂的地方

 

 

IMG_3181

IMG_3182

 痞子路克    樹猶如人 ※

 

如果對粉樂町也有興趣,可以連結至官網:粉樂町

這是一個有趣的活動,很值得進一步的了解

 

其實,早些年就非常好奇粉樂町到底在搞什麼名堂

但都沒有機會一探究竟

直到今年的某一個颱風假,台北的氣候卻時晴時雨

出門不會太危險,一個人在家又無聊

所以給自己一點事做,上網看了今年粉樂町的展覽作品,竟也有三十件之多

找了幾件有興趣的作品,看一下粉樂地圖,就騎著神駒小紅(我的機車)出發囉

就是這樣帶著找尋寶藏的心情出發了

 

 

IMG_3188

IMG_3190

 蔡潔莘    後花園 ※

 

往年的作品多隱身在忠孝東路四段及仁愛路四段之間

今年多了一個參展地點,就在臺北文創大樓(台北最近的夯的景點)

我很喜歡這些藝術品自然地融入台北街頭

讓東區除了商業行為外,也能多點藝術氣息

原來在東區除了燒錢外,也可以有不同的玩法,不同的享受

 

 

IMG_3193

IMG_3195

何采柔    甜的獨角獸 ※

 

因為颱風的關係,讓我錯過一件作品

如果有看新聞就可能知道,是來自英國的街頭藝術家Filthy Luker(痞子路克)的充氣作品

章魚佔領:官網連結圖片

很想要看到章魚腳衝出窗戶,佔領大樓的景象

但之後官網告知作品仍須維護,結果到展期結束章魚腳就沒再出現了

哎 ......

 

 

IMG_3197

謝怡如X papabubble    我愛的愛 / 跳跳糖舞 / 糖光星球 ※

 

 

IMG_3207

盧東湜    造飛機 ※

 

IMG_3211

IMG_3213

金明範    無題 ※

 

沒想到↑↑↑"無題"這個作品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讓我更有信心帶著手機拍拍拍

 

 

IMG_3228

尹秀珍    黑洞 ※

 

IMG_3231

※ 蕭有志 / 王榆鈞    自由小屋計畫 ※

 

IMG_3241

 

 來到臺北文創大樓、松山文創園區,才感受到的颱風威力

前一秒狂風暴雨,後一秒卻晴空萬里

本來想放棄這一次的"尋寶遊戲",想想都已走到這個田地

即使全身溼透透,還是要給他拍下去

 

l-square1-c.gif  l-square1-c.gif

 

今天的行程,感覺好像沒什麼意義

感覺又很浪費時間,但如果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轉移工作上的煩惱及壓力

那有什麼不好,有時候愈無聊的作為,反而可以讓自己心境做一下轉換

轉著轉著,就繼續往前走下去

 

 

IMG_3301

 崔正化    會呼吸的花 ※

IMG_3303

 

l-usagi1-w.gif

 

  星星的篇後文

 
粉樂町的佷多作品都放在不同商家,而我的臉皮非常薄
 
所以不敢硬闖到所有商家拍照,雖然工作人員說沒關係,但我還是不敢
 
總覺得都去到店裡,不買東西真得很奇怪
 
如有這次的尋寶之旅,如有冒犯到各位店家,就請海量多包涵
 
 

l-usagi1-w.gif  

 

  星星的嘮叨不停
 
 
又一個週末遇到颱風,所以放假前就安排一些可以在家裡做的活動
 
但早上醒來就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吃喝拉撒睡
 
躺在床上看完十集的『半澤直樹』,假期就這樣結束了,結果什麼都沒做
 
哎~ ~ ~《烏鴉飛過》
 
 
l-tensi-2a.gif  l-tensi-2a.gif  



歡迎加入不滅星星的圖文札記的粉絲團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

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當經歷過,你長大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别人會看得到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