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6

香港有兩間迷你酒店

一間在銅鑼灣,另一間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中環迷你酒店

兩個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但入住的時候剛好遇到銅鑼灣的mini在整修

兩間共同的特色就是設計新穎富現代時尚感,所以深受年輕旅客的喜愛

在此幫忙連結官網:香港中環迷你酒店

不建議直接從官網訂房,訂房方式之前在▋走跳▋香港 ▪ 澳門自由行 ♥ 前置作業及行程安排有介紹

可以直接參考看看

1

 中環迷你酒店鄰近FCC

香港外國記者會英語The 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 Hong Kong,簡稱FCC

於1943年在中國重慶成立,旨在聯繫香港境外記者與當時的國民黨政府,1949年後遷移香港

位於中環下亞厘畢道雲咸街交界,近雪廠街南,稱為舊牛奶公司倉庫北座,並已被列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

<<文字擷取維基百科>>

4

7

會督府Bishop's House),正式名稱為香港聖公會教省辦事處,又稱聖公會會督府

現在多稱主教府,是香港聖公會的一座歷史建築,位於香港島中環下亞厘畢道1號近鐵崗一帶

是「政府山」的一部分,現被列為香港一級歷史建築

<<文字擷取維基百科>>

2

5

鄰近迷你酒店就有兩座古歷史建築

現在想想當時為什麼沒有花點時間去參訪,似乎有點可惜

32

進入大廳,櫃台也非常迷你

櫃台後方坐著兩位服務人員,確認住房資料後即可入住

10

看得出來這大廳佈置得非常用心

有居家的感覺,我都覺得以後家裡裝潢可以參考這種風格

35

兩個紅沙發,坐起來非常舒服

也因為太舒服,害我每次都搶不到這麼好的位置

39

這小小的卡片記錄著香港各景點特色

如果真不知香港有什麼好玩的,可以直接拿走

而且卡片並不大,所以很好攜帶

40

8

廳內桌椅非常多,彷彿就是個交誼廳

再加上房間真得很小,所以這裡常坐滿很多房客

本以為住客多以亞洲人為主,後來發現來住房的歐美人士也蠻多的

9

當初吸引我來住房,有很大的因素就是大廳看起來真得很漂亮

單單在這裡就可以謀殺我很多記憶體了

34

↑這是我最愛的位置

光坐在這邊就覺得自己氣質提昇,好想把這樣的場景直接置入回家

37

38

現在大家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所以這兩台電腦閒著發慌,都沒看到有人使用它們

36

販賣機除了賣零食外,好像還有一些盥洗用品

但入住第二晚這台販賣機就掛點了,所以我根本沒有認真注意過它

27

房卡上會提供WIFI PASSWORD

這很重要喔,因為現在人沒有網路可比掉了錢包還痛苦

大廳跟房間的密碼不同,這是可以理解的

29

整個酒店以白色為基調

牆上掛了很的壁圖作變化及點綴

31

 好了,本以為重點戲的房間介紹,但就在我打開房門時...我...傻住了

因為這房間小到我真的...不...知...所...云

一張照片就看完整個房間,但為了對得起各位鄉親

我還是很努力地多拍幾張照片來塞版面

11

 廁所及淋浴室只用玻璃隔間

也就是說打開房門,是可以看到你如廁或洗澡的畫面

洗澡時連轉身都有難度,更別提要彎腰洗腳了

值得開心的事,淋浴的水量OK,不會因為我們住11樓而水壓變小

提供的沐浴乳是可以洗頭髮的,個人覺得盥洗用品就自己帶吧

12

這馬桶的設計真得有問題,因為當我要大號時

那個廁所門是關不起來的

所以我的旅伴有大便需求時,我就會去大廳玩我的手機

畢竟我可不想因為一些臭氣影響到我出遊的心情

13

14

明明是雙人房卻只提供一條浴巾,扣分扣分

隨即請服務人員再送一條

但送來這一條裡面竟有一根毛髮,懶得再換,只好眼不見為淨

15

連這洗臉盆都小到很可憐

實用性不高,而且真得很難用,因為真得太迷你了啦

16

唯一開心的是窗外景色怡人

應該沒有狗仔隊會在對面偷拍我洗澡吧

放心,這時對外的窗戶就有百葉扇可提供遮擋

畢竟身材這種家醜還是不要外揚才是!

17

18

雖然是雙人房,但床的SIZE應該只有單人加大

19

這裡的冷氣很強,是我入住後唯二開心的事

復習一下,唯一開心的事是水量很強

20

23

因為房間很小,所以到處都是利用空間

電水瓶及吹風機就隱身在角落

電水瓶沒用過,吹風機風量很小,所以如果可以就自己帶吧

21

電視就掛在牆上,躺在床上看電視剛好

但頻道不多,當時想看個世足賽都沒有...唉

22

沒有衣櫃,衣物就直接掛在牆上

幸好現在是夏天,所以沒帶什麼厚重衣物

24

床下有一個保險櫃

可將重要物品置入其內,然後再自行設定密碼

25

另一邊就可以放行李廂

26

雖說想嚮應環保,但入住時就覺得房間沒有打掃乾淨

所以每天出門時都會掛上牌子請求整理

 28

 過了零晨十二點一樓大廳的外門會鎖上,太晚回來時記得要按門鈴

可不要像傻瓜我一樣一直衝撞玻璃門

30

某日早上遇到一個韓國少女在大廳彈琴

琴聲優美,畫面更是美麗,都有一股衝動想上前搭訕

可惜她男朋友突然出現,一切的美夢就在她男友出現的同時就打住了

41

中環迷你酒店

地址: 38 Ice House St, 香港
電話:+852 2103 0999
 
如果要從地鐵站步行到迷你酒店,走雲咸街是最快,但階梯多
 
所以如果有大型行李,我會建議繞遠路走雪廠街上去
 
因為是雪廠街是坡面,可以將行李"推或拉"上去
 

42

 

IG、臉書追蹤

fb_icon_325x325.png ig_instagram_media_social_icon_124260.png

香港遊記相關文章

▋香港 ▋Disney ♥ 香港迪士尼樂園 ★ Disney Halloween Time

▋香港▋一個人的旅遊 ♥ 香港校園旅舍 Commune Castle Peak 住宿分享 及 交通指引

▋杳港 澳門▋ 香港、澳門旅遊書 ♥ 香港 • 澳門 輕鬆遊最強地圖導覽書 ✈️

▋走跳▋香港自由行 ♥ 中環迷你酒店mini hotel Central

▋走跳▋香港自由行 ♥ 中環平價美食篇

▋走跳▋香港 ▪ 自由行 ♥ 大澳漁村

▋走跳▋香港 ▪ 澳門自由行 ♥ 前置作業及行程安排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