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0_副本_副本

DSC04170_副本_副本

鹿山路 (녹산로)

 

交通方式

濟州市外長途巴士站(제주시외버스터미널)搭乘720-1號巴士至「加時里가시리」下

交通不方便,建議包車或搭計程車

地圖導航静石航空館정석항공관(點選文字做連結)

而濟州馬體驗公園 (조랑말박물관 Jeju Horse Park)也在鹿山路上,地址:서귀포시 녹산로 381-15 가시리조랑말체험공원 일대)。

油菜花盛開時間2月末〜4月初

DSC04025_副本_副本

DSC04053_副本_副本

剛從拒文岳離開,本以為雨勢會因為離開山區而變小,沒想到到了鹿山路雨反而下得更大,不能說是運氣不好,因為能在雨中欣賞油菜花與櫻花齊放的景像,也不是所有人可以遇見。

 

▋韓國 ▋濟州 ♥ 拒文岳(거문오름) ★ 世界自然遺產(세계자연유산)

DSC04082_副本_副本

DSC04112_副本_副本

鹿山路的交通極為不方便,有公車也很難等,所以真心建議大家包車或搭計程車,因為到了鹿山路要回市區也是個問題。不然就跟我們一樣從頭走到尾,走到另一村莊才有公車站牌。

DSC04141_副本_副本

DSC04148_副本_副本

號稱濟州島「春天最美麗道路」的「鹿山路녹산로」,位於濟州島西歸浦市表善面加時里鹿山路與大鹿山一帶;春天時的油菜花綿延公路長約8.5~10km,後方有大王櫻花樹作為美麗背景,又黃、又粉爭奇鬥豔,讓整條道路像幅畫般的美麗。

DSC04152_副本_副本

DSC04157_副本_副本

DSC04168_副本_副本

路邊的金黃油菜花迎風盛開,點綴著華麗的春日風光。每到春天,濟州市表善面加時裡鹿山路都會成為旅行者們最幸福的花海。

DSC04188_副本_副本

DSC04198_副本_副本

除了黃澄澄的油菜花,公路的兩旁也種滿一整排的櫻花樹,雖然櫻花已經開始凋謝,但隨風飛舞的櫻花瓣,與大雨剛好成為名副其實的櫻花雨,黃色油菜花與粉色的櫻花相伴,畫面依然美不勝收。

DSC04206_副本_副本

從加時裡短腿馬體驗公園附近開始,與櫻花形成夢幻組合的油菜花路盡收眼底,聞著春風帶來的清新油菜花香,櫻花香,這就是春天的味道。

DSC04209_副本_副本

DSC04211_副本_副本

雨下的土地更為泥濘,但為了眼前的美景,管他難不難走,就是要穿梭在油菜花田裡。

DSC04208_副本_副本

DSC04228_副本_副本

超大片的油菜花海伴隨著一旁巨大的風力發電風車,又是一番美景,其中油菜花田還開拓出蜿蜒的羊腸小徑,讓遊客盡情在花海穿梭。

DSC04241_副本_副本DSC04245_副本_副本

其實我是一手拿著雨傘,一手拿著相機,偶爾還要換手機拍照,當下的我真得很忙碌、狼狽,但看到這些照片還是覺得值得!!!

如果你們看到這些照片還不幫我點分享,那就太沒良心了。

DSC04247_副本_副本DSC04248_副本_副本DSC04250_副本_副本DSC04251_副本_副本DSC04254_副本_副本

這裡還有供戀人們在漫步途中拍攝靚照的人氣景點。

DSC04255_副本_副本DSC04258_副本_副本DSC04259_副本_副本

短腿馬體驗公園裡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蔚為壯觀。鹿山路的黃色花浪如水波般洶湧起伏,十分壯觀。

DSC04262_副本_副本DSC04212_副本_副本

在加時里風力發電廠看到漂亮的油菜花田,總算補償了風景沉悶、了無春天生氣的鹿山路,心情也輕鬆了少許。繼續沿鹿山路走,濟州馬體驗公園就在加時里風力發電廠隔鄰,風車與油菜花田一起入鏡,也讓構圖添點新意不至無聊。

DSC04230_副本_副本DSC04232_副本_副本DSC04235_副本_副本DSC04239_副本_副本

濟州島的玩樂行程就在這篇劃下完美的句點,文末會有20篇的旅遊介紹,歡迎大家踴躍點閱。

沒計劃去濟州旅遊的,可以考慮安排一下;已經計劃好要去濟州的,那我就祝你們玩得開心,快樂出國、平安回來~

DSC04263_副本_副本

IG、臉書追蹤

fb_icon_325x325.png ig_instagram_media_social_icon_124260.png

 在濟州島的相關文章

▋韓國 ▋濟州 ♥ 鹿山路(녹산로) ★ 共賞櫻花與油菜花❀

▋韓國 ▋濟州 ♥ 濟州大學(제주대학교) ★ 原來濟州也有❀櫻花雨❀

▋韓國 ▋濟州 ♥ 正房瀑布 (정방폭포) ★ 徐福公園

▋韓國 ▋濟州 ♥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 UNESCO世界自然遺產 유네스코 세계자연유산

▋韓國 ▋濟州 ♥ 月令里仙人掌群落 (월령리선인장군락) ★ 跟著孔劉去旅行

▋韓國 ▋濟州 ♥ 翰林公園 (한림공원) ★ 挾才窟 • 雙龍窟 • 黃金窟

▋韓國 ▋濟州 ♥ 涉地可支 (섭지코지) ★ 安藤忠雄 Glass House (글라스하우스 )

▋韓國 ▋濟州 ♥ 黑豬肉美食推薦 ★ 老丈人麵館 (가시아방국수) • 豬肉湯麵館

▋韓國 ▋濟州 ♥ 拒文岳(거문오름) ★ 世界自然遺產(세계자연유산)

▋韓國▋濟州島住宿分享 ♥ BK Hotel Jeju (西歸浦市濟州BK飯店)

▋韓國▋濟州 ♥ 山房山碳酸溫泉 ( 제주산방산탄산온천 )

▋韓國▋濟州 ♥ 濟洲綜合體育場 ★ 濟洲綜合競技場 ❀ 賞櫻趣

▋韓國▋濟州 ♥ 漢拏山 ⁂ 御里牧-靈室登山路線

▋韓國▋濟州 ♥ 漢拏山 ⁂ 白鹿潭 ⁂ 紗羅岳(沙羅岳)

▋韓國▋濟州 ♥ 漢拏山 ⁂ 城板岳登山路線

▋韓國▋濟州 ♥ 典農路賞夜櫻

▋韓國▋濟州島住宿分享 ♥ Ellui Hotel Jeju (埃露艾濟州酒店)

▋韓國▋濟州 ♥ 濟州島自由行行程安排

▋韓國▋濟州 ♥ 台北-大邱-濟州-首爾-台北機場 韓國跳島搭機行程及交通路線大公開

▋韓國▋濟州島 ♥ 如何訂購飛往韓國濟州島的機票 ✈ 台北到濟州島機票訂購教學 ✈☀✈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