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是哪來得動力,竟然能讓我在放假日早起

我只能說:這一切實在太神奇了

為了一堵荷花的風采,我來到了台北著名賞荷聖地~植物園







很多人跟我說~荷花 蓮花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回答是:我在植物園的荷花池賞花

那應該就是荷花了吧

不知道這個答案是否會讓人滿意(不要打我!)







在植物園裡,我不是最早起床的人

賞花 攝鳥 運動,讓植物園一早就充滿人氣

這一片生存在台北鬧區的森林,釋出都會裡難得的芬多精

難怪這麼早就有人來享受




 
 
 
 



上一次來植物園應該是八百年前的事(我不是老妖精喔)

好像是小時候校外教學才來的

印象中植物園還蠻大的(小時候腿比較短)

長大再來,植物園似乎縮小了一圈

沒幾步路就逛完了




 
 



如果你也羨慕我有這樣的閒情逸致來賞荷

那...趕快來吧!不然錯過了又要等一年喔~



 
 
 
 
 
 

l-heart3-d.gif  

 

台北植物園位於市區西南方,前往參觀有以下方式:

 

※ 公車:

1.直接到達植物園站,有市公車1,204,242,630,907,624,藍28,和平幹線號

2.達中正二分局站,再步行中前往,有市公車0東,3,243,262,304,706號

3.由博愛路進入,可搭乘38,660,252,304,503號公車

 

※ 捷運:

1.捷運小南門站 / 捷運出口3

2.捷運小南門站 / 捷運出口4

 

※ 開車:

1.由和平東、西路至南海路口

2.由羅斯福路轉南海路至和平西路口

3.由重慶南路轉南海路至和平西路口

4.愛國東、西路轉博愛路

5.到南海學園、歷史博物館、美國新聞中心、郵政博物館、楊英風美術館、民眾活動中心、台北教師會館等時,有空, 也請您來植物園看看

 


  l-heart3-d.gif   

 






在博愛路出口有一家邱媽媽早餐

老闆娘非常熱情,也是因為老闆娘的告知

才知道植物園隔壁的"教育廣播電台"有蓮花可欣賞

雖然數量不多,但也算是一處賞蓮的秘境

順便可分辨荷花與蓮花的不同之處

本文最後兩張照片就是蓮花!

還有,邱媽媽說:也可以在黃昏時分來賞荷

一方面天氣不會太熱,二方面會有不同感受~




 

l-tensi-2a.gif

 

歡迎加入不滅星星的圖文札記的粉絲團

 

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

没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也没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麼
 

關於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

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讓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l-square1-b.gif  

 

 

arrow
arrow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