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電話(02) 7703-87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10

交通方式

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 5 分鐘

公車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 5 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4.jpg

料理種類:下午茶、燒烤、自助餐、義大利麵、比薩、海鮮、牛排、壽司、多國料理。

推薦菜色:現切肉區、生鮮區、甜品區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 - 週五 11:30-14:00

週六 - 週日 12:00-14:30

下午茶

週一 - 週日 15:30-17:00

晚餐

週一 - 週日 18:00-21:3

價位及線上訂位http://partner.eztable.com/w-taipei-kitchentable

6.jpg

7.jpg

黃色基底的裝潢格局,走的是時尚新穎的年輕風格,加上餐具擺盤,一度讓我誤以為走到IKEA的傢俱區,有別於一般吃到飽餐廳,這樣的北歐風格我非常喜歡 💕

8.jpg

11.jpg

幸運地坐到沙發椅,有種在家客廳吃飯的感覺,不過因為位置太舒服,吃到後來差點睡著🤣🤣

5.jpg

整個餐廳不算大,餐點走「精緻」路線,沒有豐富多樣,但該有的都有,戶外也有用餐區,跟飯店泳池連在一起,本想在戶外區用餐欣賞台北夜景,但當天下雨又有寒流,只好作罷!😢

27.jpg

24.jpg

這次捨棄沙拉,先從生魚片開始入口,基本的鮪魚、鮭魚是一定有的,再來幾道海鮮冷盤,食材都算新鮮。

20.jpg

19.jpg

壽司部份看看就好,因為不想讓米飯佔據太多胃的空間。

13.jpg

這裡是沙拉、麵包區,無法引起我的興趣,所以拍張照片就閃人不逗留🤣🤣

14.jpg

吃完生魚片轉戰熱食區,不變的原則就是每種都試試看,但份量都吃不多。

18.jpg

現烤牛肉及雞肉是一定要來一盤的,沒有這一盤那等於白來了。

22.jpg

現煮麵食區,選擇湯頭,麵條及配料後交給師傅,經過師傅烹調後就會變成一碗美味湯麵。

23.jpg

17.jpg

很多網友極推的果汁區,自己搭配水果,師傅特調後每杯都是獨一無二,當然你也可以單點蘋果汁、西瓜汁之類的。

16.jpg

12.jpg

冰箱的汽水可自取,但在吃到飽餐廳我是不喝汽水的,因為太容易因為漲氣而影響到戰力。

25.jpg

把餐點集合起來,不然一張張放上來也挺佔版面的。

9.jpg

其實一入座就被甜點吸引住,告訴自己要留點實力給這些蛋糕,果然沒讓我失望,每個都好好吃。

10.jpg

15.jpg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沒有吃到馬卡龍啊!!!🥶😱😨

21.jpg

勉強吃了兩球冰淇淋,好吃但沒辦法再吃下去了,因為太飽了。冰淇淋有Häagen-Dazs及自製冰淇淋。

26.jpg

最後將這次的戰力總合起來,戰績還可以,個人覺得the kitchen table的價格不算便宜,食材應該可以更好才是,但因朋友有優惠價(平日晚餐不到千元),所以整體用餐還是挺開心滿意的。最後,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點分享唷!😘🥰😍

1.jpg

美食推薦文章:

▋美食▋台北 ♥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 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美食▋台北 ♥ 喜來登大飯店 ★ 十二廚Kitchen12--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美食▋台北 ♥ 台北車站巷弄美食 ♛ 泰獅 泰式料理

▋美食▋台北 ♥ 番紅花城土耳其餐廳 ☀ 捷運松江南京站 ✈

▋美食▋台北 ♥ TankQ Cafe & Bar ☀ 我的工具箱/手提箱裡面裝得是早午餐 ✈

▋美食▋台北 ♥ 果然匯 ⁂ 蔬食(素食)吃到飽餐廳

▋美食▋台北 ♥ 若葉鯛魚燒‧ 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吃到美味鯛魚燒

▋美食▋台北 ♥ 30 thirty 老酒館‧ 巷弄中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洲星星 的頭像
    洲星星

    星星 ⋆ 旅行攝 ─═★

    洲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